03/09/2013

Suffer Nid-night !!!

鱼与熊掌,二者真的不能同时拥有?
一个是我一生中只有一次;一个是我千盼万盼终于盼到的
请告诉我,要我如何做选择?

或许,
这是考验也是功课。
可是,
最近真的很没心情处理这些危机。
每当处理的时候,心情一定很不爽。

到了这种关要时刻才出这些题目,
或许真的是想试探我的冷静度吧?
独乐乐,不如众乐乐~

六年,
就为了这一刻。
虽然我我真的没有很期待,很渴望,
可是我怕如果错过了就会遗憾!
小学,中学,大学
三个那么重要的路程中我怎么能少一段?

家人,
难得我们一起到那么遥远的地方,
这或许是最后一次我们一起坐飞机去同一个目的地。
那种,亲情
我已经没有多少机会可以聚在一起维持了。
又怎么忍心放他们三个?

你说
因信得救,我只能靠袮的力量把我从废区中救出。
我真的很需要耐力走完。

可能,
生命中都是时刻充满着挑战吧,
所以才会使人遗憾,有使人精彩。

两者虽然不能同时拥有,可是却可以同时分享与感受。
这时候的你,
更应该充满积极想法。
这样,才能做个勇敢的小女孩,
承载着你 大大的梦想往前冲....冲......冲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